close

我現在甚至忘了當時怎麼回到待產室?(因為當天太多人生產,沒有病房就先住待產室)

當晚究竟休息多久?吃了什麼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隔天中午護士說樓上有病房了

要讓我轉到樓上

拿了輪椅牽著我上車把我送到病房(生第一胎我不到12小時就下床看亨亨,當時還是兩個實習護士牽著我用走的)

DSC09709.JPG    

到了樓上我就趕快請媽媽把小妤推上來

結果爭扎了好久她就是不醒來喝奶

媽媽又把小妤推回去了

這時我交代嬰兒室的護士們說下一餐如果她餓了請通知我

結果一等就是12小時

到清晨3點多我才打回嬰兒室尋問

她的態度不太又強硬,說妹妹已經喝飽了

說什麼早班沒有交接這個訊息(這是我的錯嗎?)

這時我已經脤奶很不舒服了

只好等到她下一餐的時間

終於完成第一次親餵

我們把小妤推回嬰兒室

卻被護士訓了一頓

說什麼如果要母嬰同室就不要推下來

我說我沒有要母嬰同室,我只想要讓小孩喝到初乳加減餵

她卻回答我說那可以白天都放在房裡,晚上不餵再推回來

這樣推來推去電梯很多細菌耶

為了小妤不被欺負我還是忍下來不跟她理論

於是我還是把小妤推回樓上

早上媽媽來探望我時,我跟她說明剛剛發生的事

這時小妤因為溢奶把衣服弄溼了

我戰戰競競的撥了通電話到嬰兒室問她說是她要拿衣服上來換還是我們推回樓下

她要我們推回嬰兒室

這時媽媽就替我送回去

媽媽只是好心把小妤推進去一點手術室(嬰兒室要由手術室進入)

卻被那名惡護士罵說:「妳要幹嘛!!不淮進來」

這時我媽媽就火了回她說:

「妳這是什麼態度,我只是好心幫妳推進去一點點,妳兇什麼兇!而且妳們也沒有人教產婦如何哺乳?

也沒有教產婦如何換尿片護理生殖器?態度如此惡裂」

媽媽告訴我剛剛她發生的事

我跟她說我就是不想小妤被欺負所以我們才忍下來不跟她爭執

現在妹妹在她的手裡,到時候有個什麼閃失就不好了

夜間醫生巡房時問我的狀況

我忍不住跟他抱怨起今天的事

說著說著流汗就直流

醫生安慰我會轉告護理長所有的事情也要我寫去投訴箱客訴

我想說說就算了,起碼我的心情獲得舒解

隔天護理長親自來教我哺餵母乳又來關切所有的事宜

  DSC09717.JPG 

後來幾天護士們的態度也開始緩和

可見這些護士是必須再接受教育的

醫生跟我說這些護士沒有人會教人哺乳

只有護理長會

那你們醫院憑什麼說母嬰親善、要推廣母乳呢?

剖腹產可以住院5天

因為第一天我沒有病房所以可以多住一天

但妹妹就得用托嬰一日來算

我想算了,寧可去月子中心也不要再多住一天

 DSC09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