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05.JPG 

當了三年的母親

突然間覺得為母則強

身為母親的我發覺自己多了幾分耐心、多了幾分堅持

這不是小孩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自從生了亨亨後

才發現原來耐性是可以培養出來的…哈~~

但很抱歉~~我的寶貝

1.jpg  懷孕後期的馬麻對你很嚴格、很兇…對不起哦!!

因為馬麻懷著妹妹身體很不舒服,再加上你已經要當哥哥了,不能像以前一樣我行我素、不聽話。

當哥哥的你要好好的疼愛、保護妹妹。最重要的是馬麻還是最愛你的馬麻~~

 

我曾認自己現在做母親很失敗

沒有溫柔且多份忍耐的對待亨亨

三歲的他雖然已經聽得懂、講得出來

DSC09509.JPG  

但很多事情他沒有經驗、沒有學習對象,所以根本不明白

而我卻因為懷孕末期身體的不適、再加上煩燥胎兒的成長

一再的嚴厲教導這可憐的孩子… 我是個失敗的媽媽

但我會改進的…對不起!!我的寶貝

 

今年的生日老公特地去預訂85度c的八吋蛋糕DSC09536.JPG  (我千交代萬叮嚀要他不能買已做好的蛋糕)

因為有前車之件(上次公公生日,他去買蛋糕店已做好的蛋糕,結果晚上吃時芋頭開始發酸,不知道已經做了多久了)

1.jpg有阿公阿嬤跟你唱生日快樂歌,你應該很開心吧!!

下午蛋糕拿回家時你就迫不及待要拿蛋糕出來吹爉燭了

前一天去阿公阿嬤家時,阿公阿嬤跟舅舅唱生日歌給你聽,你怎麼那麼害羞咧!!

這小不點真是可愛…把拔馬麻最愛你了

 

DSC09512.JPG     

晚上一行人特地到了餐廳用餐

其實也是我們這一群處女座一起過生日啦!!

等二寶妹生出來後,大家就更加方便了吧!!

全部處女座都叫一起過生日

既節省又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