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巧

三年前因為生了亨大爺

就在中秋節剛好正在坐月子

我最想吃的烤肉吃不到

今年也許二寶出生後也讓我在中秋節坐月子

所以我要求老公帶我們去吃燒烤解解饞

5.jpg  

但是因為老公說要等到中午過後人潮比較退去時再吃

但…我真的超餓的

為了這餐我早餐沒吃

就先到COSTCO去逛逛買買機油

這位亨大爺超愛音樂的

所以對於鋼琴也是愛不釋手

3.jpg  

逛完終於可以吃燒烤了

但是卻因為看似要下雨

就只能到附近的燒烤店吃

等了好久

1.jpg  

招牌菜已上桌卻一直不見烤爐

烤爐出現了卻不見烤盤

後來我幾乎把整碗火鍋給吃了

連肉都拿去火鍋裡煮

究竟是吃火鍋還是烤肉咧!!

2.jpg  

我現在這位亨大爺一旦不想坐在位置上時

就會開始說要瞇瞇(睡覺之意)

一下子爬到我身上;一下子又趴在桌上說要回家

被騙了一次後,第二次我就知道他是不耐煩想要下來走走

生完小孩後我發覺自己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美食

出門不但形象全毀

而且動不動就容易發怒…我該好好控制一下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