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很想吃林家花園的薑母鴨

吃過這麼多家還是這家最合我的胃…因為它夠辣

晚上老公和朋友聚會

我則自己回到娘家

沒想到一到家就先到廁所又狂吐一番

媽媽還說我還有辦法吃嗎?

我說:「吃完再吐就好啦!」

因為實在擔心到時候天氣轉熱後薑母鴨就收起來休息了

吃飽後帶著亨亨到南雅夜市小逛一下

畢竟薑母鴨還是不適合小孩吃

就在夜市裡買個沙威瑪邊完吃到飽的小火車

 DSC08558.JPG DSC08548.JPG DSC08562.JPG

請爸爸顧亨亨我和媽媽就到附近逛一下衣服

我實在是看心裡安慰的

明明就不能買不能穿~誰知道到時候會變得多胖

但自己還是想看…哈

回程後發現亨亨居然不玩了

爸爸說剛剛有個小孩在哭,亨亨居然也跟著哭就不玩了

開始玩起搖搖車邊騙吃沙威瑪

DSC08552.JPG

終於吃完剩不到一半

要回家時到處都是小孩玩的遊戲:套圈圈、乒乓球、彈珠、撈魚、籃球機、娃娃機…

亨亨都不想走了

爸爸還一直騙他說「前面還有」

走到快到巷口時

亨亨發現被騙了開始不走了…實在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