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老公突然心血來潮帶我們出門

其實有好陣子沒有好好出門了

因為我的不舒服亨亨也沒得玩

午飯當然選擇我好久沒吃到金園排骨囉!!(還是萬年大樓B1的最合我的胃)

吃飽後答應亨亨要去吃冰淇淋

這個時候我想到了Haagen Dazs的專賣店

就在無印良品(原本來來百貨)對面

原來還有二樓雅座

雖然只是吃冰

但搞得好專業好像在用餐一般

先送水及Menu

裡面除了冰品還是飲品(冷熱皆有)

我們點了二客忘了正確名字

紐約之戀、5個字的??

點兩客套餐可贈兩杯飲品

冰咖啡、熱棉花糖巧克力

由於亨亨一來到這間店就非常興奮

所以為了顧他我居然完全忘了拍照

下次又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再去吃…哈哈

只記得拍一張亨亨愛吃的模樣

DSC08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