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花.jpg 

這幾天亨亨居然便祕

只有1歲之前曾經好幾天才便一次

讓我很擔心

之後就不再發生同樣的問題

而現在2歲了

最近又開始吃新的中藥調身體

亨亨這幾天突然哭喊

說屁屁痛痛

一直抓著肛門猛哭

結果咧~~真的便便硬硬的

於是我讓他泡在浴盆裡又用手指刺激一下他的肛門

果然真的又便便了

午睡之後起床

亨亨又在哭喊屁屁便便

這一次我打電話求救爸媽

爸爸要我去藥局買肝油來灌1/3進亨亨肛門

但我沒去買

我想亨亨應該是肛門有點受傷

於是我就用棉花棒塗一些曼秀雷敦進入亨亨肛門

結果一下子又出一小條便便來

後來我想起育兒經曾說過讓嬰兒吃點果糖水或是葡萄糖水

可以助便

結果我泡了一包葡萄糖水給亨亨喝下

果然沒多少亨亨又便便

這一次沒有哭哭

而且是正常的軟便

 

不痛痛的亨亨又開始耍起寶來

我不小心把薏仁打翻

我拿著吸塵器在吸地、亨亨忙著檢起來吃

結果吃得滿臉都變成痘痘麻花臉

有夠爆笑的啦!!

 麻花小子.jpg

一會兒工夫又扮起小獅子頭

戴上我的擦頭巾

皮小子.jpg

亨亨可愛的舉動

讓我覺得有他真好

也好想趕快再生個弟弟妹妹們跟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