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參加上一個親戚同輩的婚禮應該在5年前了吧!!

這次是小叔叔的女兒微雅結婚

 

雖然跟這位堂姊一點兒都不熟

不過還是充滿祝福的心來到這裡

其實也不是不要跟她熟

是因為他們從高中就移民到NZ

姊弟倆一直長年在國外

 

凱凱現在在澳洲工作

微雅則是放棄空姐的職位轉向雄獅旅行社

現在也離職了

這回見到他們有點陌生

 

說到堂姊從小我們就不熟

也許是因為我跟凱凱堂弟年紀比較相仿吧

聽說小時候為了一隻玩具烏

我居然咬了凱凱的ㄋㄟㄋㄟ

這次事搞得全家族都知道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凱凱可記得很清楚

嘿嘿~~我是恰查某~~

 

這次的婚禮

不曉得我是怎麼回事

感觸特別深

在自己的婚禮上沒有那麼深刻的體會

也許是當時還在任性吧!!

看到小叔叔的不捨

讓我轉向爸爸的眼神

唉~~果然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