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Pattaya就是要玩水

夏天最好玩的還是水上活動

 DSC00902.jpg

行程裡五合一包含:海釣、水上滑板、水上摩拖車、香蕉船、拖曳傘

從頭到尾我們只有花錢看人玩

幫團員顧包包、拍照

老公因為暈船全身軟趴趴不敢亂動

而我卻是卻被制止不能碰

唯一有參與的就是海釣

有人釣到河豚(當河豚接觸空氣後一直脤大,看起來快爆了,嚇死人)

離開前當然要好好的打扮一下黑人頭囉!

 DSC00911.jpg

在島上海鮮餐(海鮮籃+可樂)

就結束刺激驚險的水上活動

這個時候就要先享受一下SPA精油按摩(油壓)+額外買去角質療程

感覺自己真的好像貴婦

一人一間獨立房間

有一個專業SPA小姐扶著我沐浴、更衣(因為她擔心我會跌倒啦!!)

舒服的釋放壓力後還有一杯溫溫的養生茶可享用

 

上了芭娜瑪海豚號海上璇宮享用晚餐

還有一堆歐洲表演團帶動跳

就連我吃到一半也被抓上去跳跳樂

 

信不信博物館

有許多新奇古怪的東西

DSC00915.jpg DSC00916.jpg

 

最令我心痛就是『鬼屋』啦!

但都沒有人敢進去

老公就帶隊帶著這一團俗辣衝進去囉!!(此時此刻覺得老公帥呆了~~酷!!猛男)

DSC00914.jpg DSC00913.jpg

動感電影院裡

感受3D立體音效及實際體驗

由於會晃動很厲害

我又不便參加

玻璃迷宮裡伸手不見五指

每到一個房間會有限定時間裡的燈光

一旦時間到卻還沒找到出口的便會熄燈

有好幾次都被暗的關在裡面…嚇死我了

 

要回飯店前先吃個宵夜:魚翅燕窩

每人一盅

哇~~泰國果然愈夜愈美麗

人爆多的

但魚翅燕窩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