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們家爸爸說要帶我們去逛夜市

雖然今晚已經是農曆7月1日鬼門開

但我心想都是人潮很多的地方

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

首先到了南機場夜市

哇!!這裡不是我被老公曾經放過鴿子的地方嗎?

記得那天他說要我在財哥福州麵附近等他

結果我等了1~2小時他都沒來

我自己無聊去走走才發現這個夜市

帶著小孩去夜市吃東西實在是不方便

想吃的都沒辦法吃到

第1.要排隊等,他最討厭了

第2.一家一家吃,有小孩實在是控制不了

最後我們選擇巷口的肉圓

緊接下來老公本來打算去師大夜市

但但但…龜毛的我說:「不要去那裡啦!!去那裡多看多生氣,我什麼都穿不下」

因為師大夜市有好多漂亮的衣服

每次去都很想買

但現在我大腹便便,只有看的份

後來經過我的提議我們轉站到了寧夏夜市

去吃叔叔的炒烏龍麵(戀愛時吃過就愛上了)

剛抵達時,門庭若市

就先帶亨亨去撈魚(50元不限時間)

比三合夜市還讚(30元玩10分鐘)

DSC09363.JPG

小孩真的很愛撈魚(想當年我也是)

DSC09368.JPG

還不肯讓人幫忙,什麼都要自己來

DSC09367.JPG  

 

後記:不要不信邪,有些寶貝就是比較貴氣,因為鬼門開晚上帶他出門,結果居然給我連哭3、4晚,最後沒辦法就帶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